Ted

【97】如果和泉一织是双子过激推

*人物ooc警告!

*虽然本文cp是97但是一织戏份很多

*本文出现的所有对cp的看法不代表本人对这些cp的看法,纯属写作需要

*因为是过激推所以设定上一织是cp洁癖,可能有过激发言,注意避雷


“经纪人……”

“哎,一织さん,有什么事吗?”本来正打算通知idolish7的各位新的工作任务,但出乎意料的是和泉一织居然主动来找自己了,一般来说一织到来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看着一织面带犹豫的样子,小鸟游纺不禁有点紧张。

是最近又出什么难以说出口的麻烦事情了吗?还是因为最近都没有什么工作让大家感到不安了?还是说……

“咳……经纪人,我想问问下次工作的事……”

“其实我刚才正打算和各位通知呢,下次的工作是idolish7,trigger,re:vale,zool四个团队参与的,以妖、刀、兽为主的演出活动,具体情况和去年的星巡系列差不多。”

“也就是说这次也是两人一组的分组吗?”

“是的,这次总体上分为妖、刀、兽三大立场,但是活动的话基本是两人一组的活动……”

“可以问一下七濑さん是和谁一组吗?”

“陆さん的话好像是和trigger的龙さん一组的。”小鸟游纺稍稍考虑了一下给出了答案,但是不知为何对面的一织看上去有些失落。

是错觉吗?总觉得一织さん听到trigger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但听说是龙さん的时候又失落下来了……

“你是想和陆さん一组吗?”

“不,我其实……”出乎意料的是一织听到这句话后立刻反驳了,但一瞬间又觉得自己可能有些失礼了,语气缓和了下来,“不,没什么……”

总觉得一织さん很奇怪,但还好只是来询问工作的事情。

“经纪人,我来帮忙把消息传达下去吧。”

“好的,麻烦你了!”

看着少女离去的身影,和泉一织长长的叹了口气。

为什么这次不是九条さん和七濑さん一组……


忘记从何时开始,一织突然萌上了以九条天和七濑陆为组的cp了,已经把同人相关创作都看完的一织不禁感叹他们的女粉丝真可怕啊。

仔细想想应该是有一次再看粉丝站相关时被推荐到首页了一篇关于九条天和七濑陆的cp文引起了一织的兴趣,当时的他并没有什么cp概念,只是觉得很奇怪,两队的center应该没有过什么亲密举动吧,为何会有他们两个人相关的文章?担心陆可能会被说出不好的言论,一织点进去看了一下,看完全文后的和泉一织憋了很久才把快要夺眶的眼泪憋进去。

原来这篇文章不是什么批判两人的文章,而是作为超级喜欢他们两人的粉丝而写出虚拟世界的虚拟文章,说白了就是同人文。

由于外界并不知道双子兄弟的事情,所以这篇文的作者并没有把两个人向兄弟方向写,而是恋人间的双向暗恋。

故事里九条天和七濑陆是双向暗恋的关系,因为两个人处于两个队伍,平常很少时间见面,偶尔只能从rc里聊聊天。虽然两个人很少见面,连聊天也是以工作为前提,但是能看见对方发来的一条条消息就已经很幸福了。


[他看着在舞台上挥洒着汗水的九条天,眼里满溢着对那个人的憧憬。他是千万人心目中的top偶像,是无数人心目中完美的天使,但在他的心里,他是舞台上璀璨闪亮的明星,是他遥不可及的梦。

他并不嫉妒九条天,每次能偷偷看着他歌唱,哪怕是隔着一个厚厚的屏幕,他都能感受到内心的喜悦。他不知道这种感情是爱还是憧憬,又或许两者都有,只是心中一股暖流澎湃着,催促着他大声为他应援,眼泪禁不住流下。

‘今天的演出辛苦了,九条さん!’演出结束后,七濑陆忍不住发了条短信,而对方也并没有让他等很久。

‘谢谢,你也来看了吗?’

‘哎,九条さん怎么知道……’

‘我听到你的声音了。’

一句话看得陆脸颊都红了,他仿佛可以想到手机另一边的九条天扬起那足以让陆心跳不已的天使微笑。

果然好喜欢他啊……]


明明只是虚拟的、根本就没有存在过的事情,为什么能描写的那么美好啊!如果七濑さん和九条さん不是兄弟,连他都忍不住想让他们结婚啊!


[本以为这种关系可以永远保持下去,直到那封请柬递到他的手上。

那是九条天和某位女明星的结婚请柬,两个人虽然没有公开恋情,但彼此早已交往,现在已准备暗自结婚,等水到渠成后再对外公布。

巨大的打击使七濑陆从仙境清醒过来,是他过于沉迷两人的暧昧了,以至于他早就忘记了九条天对他只是对普通的后辈一样礼貌而已,原来一直觉得幸福的只有他自己。

他盯着电视上跳舞的九条天发愣,手不紧握紧了。

我果然是最喜欢他了……]


后面的剧情就是天如约和那位女明星结婚了,但是七濑陆并没有出席婚礼,他做不到看着喜欢的人与别人结婚,当天整个人像被定住一样呆呆着翻阅着trigger以往的演唱会。而九条天没有见到陆也很失落,因为他早已喜欢陆很久,但是怕只是自己一厢情愿,不愿意打扰他,只想在这最后一刻再看他一眼,结果连着最后的愿望也无法实现了。

渣男!九条天是渣男!和泉一织忍住不流出眼泪,心里不断咒骂着九条天是渣男。

你们是笨蛋吗?既然都喜欢对方为什么不说出来?现在你们就算是兄弟我也要你们在一起!

在心里几乎咒骂了九条天一百遍渣男后,一织的情绪才平复下来。想想自己刚才是不是有点幼稚,居然会被这种东西感动了……自嘲似的摇摇头打算把网页关掉,但是被相关推荐里题目为【天陆恋爱大作战】的文章吸引了,鬼神差地点开一个又一个文章,从此和泉一织从这条cp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不得不说他看完后真的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有的女孩看见两人同框的照片就会尖叫了,搞cp是真的快乐。

在逐渐摸索的过程中,一织还有了自己的雷点。

*和陆有关的3p

“为什么七濑さん会跟我和九条さん……!!这是3p吗!不可以,七濑さん不是这种随便的人!当然我也不是!”

*自己和陆的cp

“我和七濑さん只是朋友而已……大概是我和七濑さん经常一起活动的原因吧,总感觉怪怪的……”

*自己和天的cp

“!!!这是怎么回事!!!不可能的!明明九条さん一直用各种方式挑我的刺和我吵架,为什么会这样……”

*陆纺和天纺

“……原来经纪人才是最大的赢家吗……”


到了拍摄前的彩排时间,四个团队首次穿着各自的演出服聚在一起。看着九条天和陆的衣服都属于妖怪系列,一织暗自庆幸,他们是一个阵营的,太好了!

“天哥!”看见天穿着毛绒绒的狐狸装出现,陆兴奋的跑过去。

一进门看见的就是九条さん吗?果然他们是真的!

“陆,不要过来,这个衣服的毛对你的身体不好。”

“但是……”

“没有但是,不要离我太近了。”

九条天你果然是渣男!

和泉一织愤愤不平的在心里嘀咕,看见自己可爱的弟弟像小狗一样黏过来,怎么有人会忍心拒绝!看来还是要我推你们一把。

“七濑さん,戴上这个口罩吧。”

“!”

“这里还有一次性手套。”

“不愧是一织,准备的好齐全。”穿戴完毕的七濑陆再次用blingbling的大眼乞求天,天也只能妥协了。

“就只能一会……和泉一织,你在拍什么?”

“请不要在意,我只是收集素材。”

“素材?”

“关于(我cp美好爱情的)妖怪物语的素材。”

看着陆开心的揉捏着他的道具狐狸尾巴,天也忍不住找自己的手机,遗憾的是因为这次的服装并没有什么多余的口袋,手机被忘在更衣间日常服装的口袋里了。

唔……好想摸摸陆的头啊,真是太可爱了……

“咔嚓!”

“你又在拍什么?拍我吗?”

“请不要误会,是在收集素材。”当红偶像九条天居然在刚刚一瞬间脸红了,一定在心里嘀咕自家弟弟好可爱了,还好被我拍下来了。

我cp是真的!

“没想到idolish7和trigger的center已经聚集到一起了,还真是罕见的情景呢,好好的找个时间和自己的哥哥叙叙旧吧,小心被发现了,对吧,九条天的弟弟?”

同样作为主演团队之一的zool贯彻以往给大众的叛逆形象,就算是彩排也并没有按时到来,也没有急着换服装,也不需要给员工道歉,依旧我行我素,不放过一个可以冷嘲热讽其他人的机会。

看着亥清悠挑衅的目光,天皱了皱眉头。他倒是毫不在意对方的挑衅,在他眼里亥清悠只是个苦闹的小鬼而已,但是陆不知道会不会受到影响。

“你也这么认为吗?”出人意料的是,陆并没有说什么,一织倒是很激动是样子,“没错,我也认为他们早就应该找个机会好好团聚一下,约会…不是,我是说叙旧,好好的袒露心扉……”

“你在说什么?”对面的悠明显被一织的反应吓到了,“好恶心,你不要过来,我才没有和你们套近乎的意思!”自讨没趣后匆忙离开了。

“还以为遇到同党了……”

“一织好厉害,一下子就把对方赶跑了!”

“我没有那个意思……”

“陆,他说的也对,现在人原来越多了,我们一直待在一起也不行,之后再联系吧。”

“那好吧,天哥……九条さん工作请加油!”

“你也是,七濑さん。”

因为要隐瞒关系所以不得不暂时分离,太虐了。

“一织,你为什么捂着脸?”

“没什么,可以不用管我的。”今日的双子能量get!


“七濑さん,下一场是九条さん的彩排哦,不去看看吗?”

“是天哥的彩排吗!”

很好,这反应一定是想去的。

“但是我去了会不会给天哥带来困扰?不然我还是留下背台词吧。”

“不,九条さん现在一定特别想见你!”

“是……是这样吗……”

“一定是这样的!每次要拍摄前我都会感到紧张,紧张的时候看到哥哥立刻就会冷静下来了,九条さん一定也是这样的!”

“可是我没有觉得天哥很紧张…”

“因为他可是高人气偶像,不能流露出脆弱,但是他的内心一定满满都是对你的思念。”

“我懂了,我现在就去找天哥!”

看着七濑陆飞奔而去的身影,一织不由得为自己点了个赞。

“一织,我不知道你居然对九条氏那么了解。”

“那当然,我已经把所有的天陆同人给……六弥さん!”

“不要那么惊讶,从刚刚开始我就已经在这里了。难道我被无视了?”

“那我刚才的话……”

“听到了哦!”

“……对不起了六弥さん,请你快忘掉吧。”

“Oh,我的记性可是非常非常好的!”

“……”

就在和泉一织正在思考是否要采取强制措施让nagi失忆时,nagi突然打破了僵局。

“陆的心里其实早已对九条氏释怀了吧,哪怕从那之后一直被拒绝也从没有怀疑过九条氏,这份温暖就算是九条氏也无法无视。”

“六弥さん,难道你是九条さん和七濑さん的cp粉吗?”

“我才不是,我只是把我心里的想法说出来了而已。一织难道你是……”

“我也不是,我只是……只是想让他们幸福罢了。”

“不愧是完美高中生。”

两人彼此心照不宣的握了握手。

今天也在推cp的道路上前进了呢。



“一织,我和你说,今天……”

“请七濑さん不要离我那么近好吗?我不想被误会我们两个人是那种关系,这对九条さん不公平。”

“天哥怎么了?”


“和泉一织,我正好有事情找你…”

“你来找我是关于七濑さん的事情吗?”

“和陆没有关系,是……”

“那请你和我用rc交流吧,被人看到我们同框了会被笑的。”

“???”


评论(6)
热度(1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