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97】生日当天被开除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天,陆,生日快乐!

*9743字甜饼,请太太放心食用


七濑陆一早醒来元气满满地和idolish7的其他成员打招呼,但他们一个个都心不在焉的样子,似乎有心事,等陆悄悄离开后,他们又聚集在一起鬼鬼祟祟地在说什么。看样子是被“排挤”了,但是七濑陆并不担心,反而心情大好,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每年这个时候,idolish7和trigger的成员会为了他和他的双胞胎哥哥九条天准备一系列的惊喜祝福,而这个时候,双方的队友会想办法让两队的center聚在一起,每一次都会让七濑陆期待无比。


不用说,现在他们一定是在商量生日惊喜,可不能迫害了大家的好意,但是还是有点好奇啊……躲在厨房的七濑陆忍不住把耳朵贴在门上。就一点点,就听一点点,肯定不会被发现的。


“怎么办……”


“我们还是隐瞒吧。”


“不行,七濑さん早晚会知道的。”


“由我们来说会更好一些吧……”


听不太清……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呢?大家在说什么啊?


“一织,这个消息还是你去告诉陆吧。”


“为……为什么是我!”


“如果陆激动起来你应该可以帮忙平定下来吧。”


“没有的事,真的激动起来了我也没办法。哥哥倒是很擅长安慰别人吧?”


“我不行!对方可是陆啊……要对陆说出‘请你和别人组合吧'这种话,我说不出口!”


“什么?!”突然,厨房的门被打开了,大家惊恐地回过头,此时他们最不想看到的那个人眼眶红红的出现了。


“你们……你们再说什么!什么要和别人组队!”


所有人面面相觑,不知该如何开口。


“一织,你告诉,你们到底再说什么?如果是你肯定不会骗我的……”


“我……”和泉一织求助地看向他人,所有的目光此刻都聚集在一织身上,“哎,你迟早会知道的……七濑さん,你现在已经被小鸟游事务所开除了!”


“哎…………”


“喂喂,一织,你说的太过分了!”


“所以我说,应该由哥哥你来说比较好吧。”


“呜……”陆忍不住有了哭腔,“可是……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吗……呜……”


“陆陆,你不要哭。”环忍不住凑上去抱住七濑陆,“没有把你开除哦,是一织织不对!”


“四叶桑!”


“其实!”一旁的逢坂壮五忍不住了,“其实社长是想让陆君出道哦,就和我和环君一样,组成mezzo小组合出道,并没有开除哦,陆君还是我们idolish7的一员!”


“可是,我已经以idolish7的名义出道了啊,为什么会……”


“在日本像这样团队出道后又以个人小组出道的组合也很多啊,对吧,nagi?”


“大和说的对!陆,你要相信,我们idolish7是永远也离不开你的。”nagi向陆调皮地眨了眨眼,顿时陆放心了,只是还有一件事困扰着他。


“我和谁组合呢?不是一织吗?”


“嗯,的确不是我……”


“我和其他组合的人吗?但是我们一点也不熟啊,这样的话……”


“社长肯定有社长自己的想法。不必担心,对方也是位十分有实力的当红偶像,你们两个人一组绝对没问题。”


“再说……”三月突然用力拍了一下陆的肩膀,“我们的center那么优秀,谁都会喜欢的!”


受到夸奖后的陆不好意思地笑了,心底却隐隐担心,我真的可以做好这份工作吗?


“别开玩笑了!我要找社长!”


“他不在。”


“那我要找姊鹭小姐!”


“很遗憾,姊鹭小姐也不在呢。”


“那我没有理由相信这个荒谬的事!”


“哼,通告已经在这里了,随便你信不信。”


九条天又把视线转移到那张通告上,上面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末尾也的确是八乙女社长的亲笔签名。


“天,你不要太激动了。乐,你也太欺负天了。”龙终于忍不住插嘴,“天,你误会了,社长没有把你赶出trigger的意思,你还是trigger的center,只不过同样是另一个组合的成员罢了。”


“这根本没有意义!”


“谁知道那家伙想什么呢。”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能最近公司有经济危机吧?”


“你居然还那么冷静?”


“这有什么,又不是trigger解散了。”


“停!你们不要吵了!”为了防止天的情绪进一步激动,龙不禁提高了声音。


“哎呀,莫非你很怕和不熟的人打交道吗?果然还是小孩啊。”


“乐!”


“哼,少看不起人了!”天拿起放在衣架上的帽子,“既然是工作,我就一定会做好的,等着看吧!”说完,天熟练的拿出口袋里的眼镜和口罩,带好后摔门离去。


“天好像真的生气了……我们是不是有些过分?”


“放心,这家伙一会就偷着乐吧。”乐耸耸肩膀。




虽然很帅气的说了那样的话,但是天依旧烦闷。


社长到底在想什么呢?这么安排,粉丝们真的会接受吗?


默默叹了气,天拿出手机,心想还是联系一下经纪人吧,起码要知道对方是谁。


刚发过去消息,一抬头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而对方也正好和他对视。


“天哥!”尽管九条天已经算是全副武装了,但还是一眼被发现了。


“陆,小声一点。”天眨了眨眼,“你怎么就这样出门了?不怕被粉丝发现吗?”


“才不会被发现呢!”


“还是要小心一些啊,给。”天摘下自己的眼镜给陆戴上。


“嘿嘿,天哥好温柔……”


“没有的事,如果被发现会很麻烦的。”天嘴上那么说着,但是语气依旧十分柔和。


“天尼自己一个人出门吗?”


“我的话很正常吧?陆才是,平常应该没有单独出过门,今天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嗯…………今天接到了一个新的工作,从来没有接到这种奇怪的工作,稍微有点担心。”


“这样啊,如果是工作那好好做就行了,而且idolish7的其他人也会帮你吧?”


“话是那么说,但是这份工作大概没有人可以帮我吧……”


“如果有什么难题的话可以给我说哦。”大概是见到陆之后糟糕的心情顿时消散了,天想多和陆说说话,陆也享受着和哥哥撒娇。


“其实,我要组成小团体出道了,是社长安排的,大概和环君壮五他们一样有了很多粉丝,所以希望我能小团出道吧。”


“哦?”天皱了皱眉头,想到自家宝贝的弟弟要和别人组合了心里很不爽,本来七人团队就足够了,万一陆要两人小组团队,和momo前辈yuki前辈一样走夫妻相声路线的话他会疯的。


“那对你的事业会有帮助的。”天装作不在意的点点头,“你和和泉一织那家伙也搭档过多次了,你们两个人的组合一定会很红的……”


“不是一织。”


“嗯,那是谁?”


“是不认识的人。”


“哈?”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让你和不认识的人组合吗?你们小鸟游事务所也太不负责了吧,我要去找小鸟游小姐!”


“哎哎!不要啊!”陆拦住天,“其实一织他们说对方是很有实力很有名的偶像,我想我应该也不是完全不认识吧,这种厉害的前辈可是我学习的榜样,这是个好机会!”


“不行!”天拿出手机,“陆还是不懂,有些偶像前辈最喜欢欺负新人了,虽然你们idolish7也很有名气,但是在一些老前辈眼里根本不值得一提,像你这种如同宝宝偶像的新人一开始肯定会被各种欺负的!”


“没……没有那么夸张吧……”好像被天吓住了,陆忍不住担心起来,但很快就一扫而空,“啊,经纪人给我发消息了,她给我说和我合作的偶像是……哎!!!!!”


天拿出手机的同时看到了姊鹭小姐发来的回复,点开看到的同时也呆住了。


“陆!”


“天哥!”


没错,九条天的手机上赫然是经纪人发来的消息:


哎,乐和龙还没有和你说吗?


真是的,他们两个人也太不靠谱了


和你搭档的是idolish7的七濑陆哦,住你玩的开心,可是别忘了工作哦❤~


“和天哥一个组合!一起唱歌!”七濑陆兴奋起来,脸都红了。


“陆不要激动,这样真的合适吗?”天的心里虽然也很兴奋,甚至超过陆,但是一向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他不允许在工作上对自己有私心。


“我们可是两个组合,而且本来就有很高的人气,让我们两个center组队真的没问题吗?”


“天哥,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


“我没有那个意思。”啊,出现了,自家弟弟绝赞撒娇技能,但是九条天已经身经百战了,只是眼神撒娇不会让他屈服的。


“我们已经有各自的粉丝了,现在我们要组合,粉丝们会愿意吗?你应该明白我们很多粉丝是不喜欢……呜!”天看了一眼陆,立刻被七濑陆含着眼泪的双眸击中了。


太犯规了,这样的陆他怎么忍得住拒绝呢?


“额…………那个,既然社长们会这么安排,这些多余的工作会有办法应对的,安心吧。”天伸出手,“从今以后请多指教,我的partner。”


“天哥……请多指教,天哥!”陆一秒展开笑颜,扑进天的怀里,“那接下来,我和天哥就好好准备组合工作吧!”


“嗯?有什么工作吗?”


“天哥不知道吗?没关系,经纪人都和我说了。”陆拿起手机,上面是小鸟游纺发来的消息,“经纪人说因为最近就要安排我们出道的消息,要我们今天就要写出我们的出道曲……”


“等等,我们?”天惊讶的凑过去看着陆和纺的聊天记录。


“不要开玩笑了,且不说我们两个都不会写屈子,怎么可能在一天之内作好曲子?”


“哎,原来作曲很难啊……”


“那当然,作曲是需要灵感的,没有灵感的话就算给一年的时间都写不出来一首曲子。真是的,社长他们在想什么,突然这么急……”


“那我和天哥就去找灵感吧!”陆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仿佛作曲就和吃饭一样简单。


“陆,你是认真的吗……”虽然天深知,天真也是陆的可爱之处,但是在工作上这么天真可不好。


“当然是真的,只要有灵感就行了吧!”


“没有那么简单……不过,我曾经有学习这方面的知识,也许可以……”


“对啊,天哥最棒了,一起去吧!”陆说完,拉着天跑起来了。


“要去哪里?等一下,陆!慢一点!”


两个人像孩子一般跑远了,却没有注意到一直有人在背后默默看着他们。


“唔……”


“怎么样天哥,猫猫是不是很可爱?”


“的确很……可爱……”此时,天浑身上下都被猫咪淹没了,有两只猫甚至爬到了他的脑袋上。


“可爱的猫咪有没有激发天哥的灵感呢?”


“嗯……没有什么感觉。”


“这样啊,好可惜,明明猫猫那么可爱……”


“陆,可以把手机放下吗?”


“不可以哦,我不能接触猫咪只能看天哥和猫咪们一起玩了,好羡慕啊,所以我要趁此机会多拍几张照片!”陆说着,又举起手机拍了一张天和猫咪的合影。


明明说着去找灵感,结果陆带着天来到了猫咖,而且这里专门有一个猫咪乐园,很多猫爬来爬去的,而且很黏人。


这么危险的地方,天第一反应就是带着陆离开,可是陆早就拿起口罩戴上了,不用分说的把天推进了猫堆里,一群猫咪瞬间涌上来,差点要把天淹没了。


而且陆虽然自觉的没有触碰猫咪,但是一直在拍照,拍各种自己的照片,神情仿佛比和猫咪玩耍更开心。


“陆,适可而止吧。”


“不行,天哥明明那么可……不对不对,我是说猫咪可爱!”怕被天知道陆一直在拍自己后会不开心,陆马上转变了说法,“猫咪多可爱啊,我还没有拍够呢!”


但实际上,天早就发现陆的小心思了。大概陆拍摄他的心情就和自己喜欢收集陆的照片是一样的心情吧,稍微可以理解了呢。


“喵~~”有一只大胆的幼猫爬上了天的胸膛,发出了一声叫声后蹭着天的脸颊。


“啊啊啊啊啊啊超可爱!!!”陆忍不住小声尖叫起来,“天哥不要动哦,我拍一下,就一下。”陆这么说着,其实已经不知道按了几次快门了。


“差不多可以了吧。”天毫不留情的把小幼猫从身上拿下,“这里可没有什么灵感,而且……”而且,对你的身体不好。


“这样啊,好可惜……啊,我想起来了,那里肯定可以的!”


“嗯,哪里?”


“天哥快来!”陆的高兴的眼睛都亮了起来,不等天休息,立刻拉着他走了。


于是转眼,两个人来到了游乐园。


“就是这里吗?”


“对啊,游乐园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天哥肯定会迸发出灵感了!”


恐怕是陆你自己想玩吧……


“的确,玩的时候就会忘记压力,反而更容易有好的点子。”天赞许的点点头。


“我要玩那个!”陆指了指不远处的过山车,刚好车到了一个陡峭的下坡,车上的人都尖叫起来。


“不可以。”毫无疑问,天驳回了。


“那我要玩那个!”陆又指向海盗船。


“不可以。”


“那个总可以吧。”陆不服气的指向高空漫步。


“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天哥怎么只会说不!”


“这些都太危险了,陆明明更适合那个。”说着,天指向不远处的旋转木马。


“我不是小孩子!”陆生气的鼓起脸颊,“我要玩那个,天哥陪我一起!”


“啊,那个是鬼屋吧?等等!!”


强行被陆拉进鬼屋,两个人很快迷失在黑暗中,但是七濑陆一点也不怕的样子,倒是九条天已经开始冒冷汗了。


“啊,那个大姐姐怎么了,是在找什么吗?”


“陆不要过去!”


“哎,那里有人做饭。天哥,一起去看看吧。”


“不可以过去!”


“哎呀,差点被绊倒了,但是,这个是什么?”


“陆不要看!”


伴随着随时猝死的危险,天总算安全把陆带到出口了。


“哎,我们去的是鬼屋啊,我还以为是密室冒险呢,好好玩!天哥,你怎么看上去很疲惫的样子?”


天没有说话,低下头气喘吁吁地瞥了一眼陆。这家伙如果没有我在真的不行呢,太危险了!


“接下来我们……”


“玩一点温和的游戏吧,刚才陆应该累了吧。”


“我不累啊,那边那个好像很有趣啊,我们去看看!”陆好像没有发现天满脸的冷汗,元气满满地冲向下一个目标。


所以他们花了几乎一天的时间把游乐园里所有的游乐设施玩了一遍——除了刺激的游乐设施。


两个人买了好吃的冰淇淋后心满意足的坐在旋转木马上。陆坐在最外圈的木马上,天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手机里偷偷拍下的关于陆的各种照片,满意的进行了加密。


“我们快玩了一天了,天哥有没有什么灵感呢?”


“稍微有点感觉了,但是离作曲还远呢。”


“哎——好可惜,我帮不上什么忙了。”


“没有啊,陆能陪在我身边就是最大的帮助了。”


“嘿嘿,天哥就会安慰我……”


“我说的是真的哦。”天在心里默默想着,如果不是陆他大概不会来这里玩,也很久都没有那么开心的笑过了……


九条天就这么想着,手指点开了手机上的记事本,不知记录了写什么。


从旋转木马上下来后,陆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不早了,是时候该走了吧。他抬起头,一眼就看见了游乐园的摩天轮,它在落日下耸立的,一瞬间陆好像看见它在发光。


“陆,想坐摩天轮吗?”天注意到陆看着摩天轮,过去询问。


陆没有说话。


“时间还早,我们去吧。”天拉起陆的手,陆看着天,用力的回握住了手。


其实,陆并没有很想坐摩天轮,但是摩天轮上的小空间里只有他和天两个人,就那么想着,陆不禁出神了。听说两个人坐在摩天轮上,达到最高顶的时候告白就会成功,但是这种事是不会发生在他和天身上的吧,只要可以和天单独相处一阵子他就已经很满足了。


摩天轮缓缓上升,陆和天两个人面对面坐着,但是两个人都扭头看着外面的景色。


“已经快到最高顶了呢,夕阳好美啊。”


“是啊,一直都没有机会好好看看这个城市,真美。”


之后,两人就没有说话了,直到到达最高顶的时候,天开口了:“生日快乐。”


“唔!”


“呵,忘了吗?”


“啊,和天哥玩了一天了,都快忘记了。”


“陆还是和以前一样呢。”


“我比以前成熟多了!”


“说的是啊。”


突然,天的身子稍微往前探了探,小房子也向陆歪过去。


“等一下,天哥不要乱动啊,会不平衡的……!”话音刚落,陆感觉到嘴角边落下轻轻一吻,轻柔的就像一片羽毛擦过。


“这个时候有陆陪着我真是太好了。”


“!”陆的脸顿时红的与窗外的夕阳融为一片了。


“天哥你这么说我会误会的……”陆低下头。


“哎,我说的是真的哦。”


“天哥真狡猾,又在逗我了,我可是不会上当的。”陆害羞的偷偷看着天,“我也是很厉害的哦!”


“哎,陆很厉害的样子我可没见过。”


“是真的,天哥不要小看我!”


“那,很厉害的事情是什么呢?”


“哼,那……那我来了……”陆鼓起勇气,身子也慢慢探向天——


“两位,已经到了哦,再想来一圈要收费的。”这时,门被穿着蓝衣的工作人员打开了。


“啊,已经到了,时间过得真快啊。陆,我们走吧。”


“嗯——!嗯!”陆立刻缩了回去,但是红彤彤的脸和耳朵完全暴露了他慌乱的心。


“差不多该回去了吧。陆饿了吗?”


“嗯,好像是有点饿了,我们找一家最近的餐厅吃饭吧。”


“那边那个就很不错呢,去看看吧。”天十分冷静的走向最近的一家餐厅,就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但是那家店与其说餐厅,倒不如说是一家甜品店,菜单是各种各样的甜点,在主食栏中只有了了几道饭,但是其中就有天和陆最爱的蛋包饭。于是,两个人心照不宣的都选了一个甜甜圈和一份蛋包饭。


“好久没有吃甜甜圈了。”


“哎,为什么啊?”


“最近工作有些忙,平常就吃一些便当,没有心情吃甜甜圈,而且对身体也要有控制,吃多了会变胖的。”


“天哥明明很瘦啊,完全不用担心。可以和我一样买很多甜甜圈藏在冰箱里啊,想吃的时候拿出来就好,而且甜点有助于帮助工作狂魔放松心情哦!”


“工作狂魔?”天忍不住笑出声,“你从哪里学的词啊?”


“大和哥说的,他说像经纪人和天哥这样的都是工作狂魔,一点也不懂得休息,尤其是天哥总是板着脸,总有一天会提前长皱纹的。”


“果然是那家伙说的啊,真是过分。陆,你可不要当真哦!”


“但是我觉得大和哥说的有道理啊,天哥好久都没有笑过了。”


“没有的事……啊,蛋包饭来了。”


“哇啊,好香啊!”甜点与主食已上桌,两个人便不再说话了。


“这个蛋包饭比龙做的好吃呢。”


“十さん做饭不好吃吗?”


“不是,龙做饭很好吃,但是对于蛋包饭来说总觉得缺了什么,大概只是不擅长蛋包饭吧。”


“的确,我也觉得蛋包饭好难啊,当初也学了很久。不过在我心里,任何人的蛋包饭都比不过妈妈和天哥做的!”


“我做的可比妈妈差远了。不过,我好像没有吃过陆的蛋包饭,真想试试。”


“真的吗?天哥想吃的话我明天就做给你吃!”


“太夸张了吧,以后有机会的话再说。”


“哎,天哥只是在安慰我吗?我当时为了蛋包饭可是练了很久哦,因为我在想一定要做好蛋包饭。”


“为什么那么执着呢?”


“大概是觉得我们两个人很像蛋包饭吧。”


“这个是什么比喻啊。”天再次被陆逗笑了。


“我说的是真的。你看,我们小时候一起睡觉,身上盖的被子是不是很像蛋包饭?”


“是有一点呢。”


“后来啊,我和天哥分开了……”陆说着,把蛋包饭从中间分开成两半,外面的蛋皮被搅的乱七八糟,与米饭掺和在一起。


“陆……”


“但是,你看这个番茄酱还在哦!”陆用勺子挖出一勺米饭,里面带着米,鸡蛋和番茄酱。


“这个番茄酱就像我们的血脉,很久以前我们就是一体,现在分开了,两个人都发生了大变化,但是我们的血脉是不会变的。这个番茄酱像红线一样把我和天哥紧紧连在一起了,是永远不会变的!”


“陆真的成熟了呢……我好开心。”


“真的吗?”


“是真的。”每次说起从前的事情,天都在害怕,怕从前的美好与现在的分离形成的对比令他痛苦,怕陆又提一些令他无法拒绝也不能姐啊的请求,怕一直压在心里的感情迸发。


“哼,我本来就很成熟。”


看着陆,天心里涌现一些无法表达的话语,但是偷偷记录在手机上了。


回去的路上,天不知还在记录什么,引来陆的好奇。


“天哥,你在记什么吗?”


“是灵感哦。”


“作曲的灵感吗?好厉害!呐,都写了什么?”


“陆想听吗?”


“想!”


“实现说明,这些只是我心里想到的话,得到的感触,不能做歌词用,需要重新整理的,有的断断续续,没什么关联。”


“我知道,我想听听天哥的灵感!”


“那陆可要好好听哦。


想要时间停止,于是我放慢了步伐


你我已经长大,很多事已无法挽回


我们走在不成熟的路上,


在你我的世界里不断徘徊


手里已握紧钥匙,但是没有那份勇气


想见你,想触碰你,想守护你


这份心情我有传达到吗?


果然,还是不行


今天也这么结束了


谢谢,但是,再见


……


……


是不是稍微有点伤感?但是这都是我心底的想法哦,不过第一首曲子就这个样子可不行,还要回去好好想想呢。”


天少见的害羞了,他抬头看着陆,但是陆深深低着头,左边的鬓发挡住了他的脸却挡不住他已经红透了的耳朵,天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多么像告白啊。


“啊……那个……”天也开始不自在了,他没有想那么多,但是仔细一想刚才的话谁听了都会面红耳赤吧。


“对了,生日礼物。”天从口袋翻找着什么,“想着今天有机会一定要把礼物送给你就带在身上了,陆要不要看一下?”


“礼物吗?好啊!”


天终于拿出一个很小的盒子,但是包装很精致,可以看出来天是下了一番功夫的。陆小心翼翼打开,里面赫然出现的是一个手工编织的手链。


“这是我向龙请教的,他说他们冲绳有一种本地人才会的冲绳手链,可以有祈福作用的。虽然做的可能和原版有很多差距,材料也只是普通的编绳,但是我还是想把祝福传达出去,今年也祝你生日快乐,陆。”


“好厉害……”陆打量着这个红粉白交织的手链,在结尾处是一个铜币,一面是代表陆的音符,另一面是代表天的音符,这个硬币估计是天废了很多心思让人定制的。


“我好开心,今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天了!”可能是太开心了,陆的眼泪夺眶而出,上前一步扑进了天的怀里。


“天哥,也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心情我已经知道了。我也希望天哥可以一辈子都幸福,从今以后一起努力吧,打造九条天和七濑陆的未来!”


“嗯,我会和陆一起努力的。”


而下一秒,陆放开了天,同时在天的嘴唇上轻吻了一下。


天并没有反应过来,倒是陆笑了:“天哥不要小看我哦,我也会,这是饭撒!”


“噗嗤,哪有这种饭撒……谁教你的?”


“我自己啊,我厉害哦,对不对天哥?”


“不行,以后不准做这种饭撒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可以?天哥不喜欢?”


“总之就是不行。”


“天哥真是过分。”


“我这是为了陆好。”


夕阳下,两个人的身影被拉的很长很长,就这么打闹着,知道最后的余晖消失,两人回家了。


“天,陆,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哦陆,今天玩的开心吗?”


“哎,是手拉着手哎,看来是很开心了。”


“真好呢,天!”


看着idolish7和trigger全员,甚至大神万理和小鸟游纺都在,还站在门口的两个人愣住了。


“陆还没有反应过来吗?看来计划大成功!”


“是这样的,陆さん,我来解释一下吧。”


之后经过小鸟游纺的解释,陆和天明白了,原来什么双子出道只是两队的幌子,他们真正的计划是让天和陆一起出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一起玩一天。


“顺便补充这件事两位社长也知道哦!”一边的万理补充道。


“哎——是……是骗人的吗?”


“陆陆,你哭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最终经过一番手忙脚乱,陆和天坐在沙发上,情绪终于安定下来。


“好可惜,我还以为是真的,还和天哥商量明天设计队服呢。”


“不过仔细想想就知道现实的确不可能这么安排,居然被你们骗到了。”


“但是写歌的事情是真的哦。”这时,万理开口说出重要的消息,“我们会安排专业作曲老师根据天和陆今天所找到的灵感写出一首关于你们的歌曲,然后录音,刻成专辑,送给你们,是属于你们两个人的专辑哦!”


“我和天哥……”


“两个人的专辑——”


“这是我们共同送给你们的礼物,生日快乐!”


“哎,陆陆为什么又要哭了?”


“天,你该不会也要哭吧?只有这个时候像个孩子…………痛痛痛!啊,果然很不可爱!”


“顺便补充,这个专辑不仅有这首歌还有你们一天的录像哦。”


“录像!”


“没错,从你们两个人相遇的时候就一直有摄像师跟着!”


“哎!!!!”两个人同时红着脸发出尖叫,下一秒又同步捂住了嘴。


也就是我亲了天哥的嘴被拍下来了……


也就是我那一段羞耻的话被录下来了……


“好奇怪,陆陆和天天脸红了。”


“咳咳,大人的世界小孩子就不要知道了吧。”


“二阶堂さん,请不要说这种令人误会的话,环君会当真的。”


“大人的世界是……唉唉,小壮不要拉我的衣服!”


“环君要吃布丁吗?布丁很好吃哦!”


“你们,好奇怪啊——”


夜晚,天留下和陆一起睡。天最终拒绝了由专业编曲老师帮忙做曲的提议,决定要和陆两个人好好写出自己的曲子。


“天哥你还没有看我的礼物呢。”


“说起来也是,陆准备了什么?”


“是这个!”陆说着,拿出一个大箱子,在天困惑的时候把箱子转了个角度。


在另一边,箱子已经被挖出一个洞了,可以看见里面是两个人偶塌在地板上,手制人偶虽然粗糙但是可以看出一个是陆,一个是天。


只见陆拿出两个人偶戴在了两个手上。


“‘你好,我是trigger的九条天,请多指教!这个是我的弟弟七濑陆!’‘你好,我是七濑陆,这是我的哥哥九条天!最喜欢天哥了!’”陆捏着嗓子,一会扮演天人偶,一会扮演陆人偶。


“真是的,好可爱。”天被陆滑稽的表演逗笑了,“自己做的吗?”


“对啊,我可是照着天哥的照片做了很久很久,像不像?”


“很像,可以戴在手上的手偶,陆真的很厉害呢,我会好好收藏的。”天接过两个人偶,抱在胸前。


“不要抱他们啦,天哥也抱抱我吧!”陆不满的看着人偶们,张开自己的手臂。


“好啊。”天放下人偶,紧紧抱住了陆,“没关系,今晚我是你的哥哥,我会一直抱着你的。”


“天哥说话算数哦!”


“当然。”天说着,故意压向陆,把陆按在床上,“睡觉吧,已经很晚了,好孩子要睡觉了。”


“太早了,我还想和天哥说说话。”


“已经不早了。”


“那,天哥唱歌给我听。”


“好啊,陆乖乖睡觉,我会唱的,你想听什么都可以。”


今晚的天似乎无比温柔,他抱着陆,唱的不是trigger也不是idolish7的歌,那是他们小时候天学的第一首儿歌,也是天教给陆的第一首歌。


今夜,连月亮都是如此温柔。


晚安,明天见。





评论(2)
热度(2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