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夸露】记妹妹第一次来例假

#妹妹前世也没来过例假的设定是我编的

#cbm你逼我做饭,纱了你,快让他们和好

  

星野露比,身为星野爱的孩子,自然也继承了爱的美貌和资质,从前世开始就励志成为像星野爱一样闪闪发光的偶像。然而,现在的露比却面临了人生中的大危机,那就是她的第一次例假来了。前世作为天童寺纱利奈从小身体就不好,几乎记事起就在医院呆着了,自然发育也晚,直到去世,纱利奈也不曾经历过一次例假,所以对于目前的情况有些措手不及。她反复思考着自己好像并没有乱吃东西,不可能被他人下毒,而且爱有孩子的事情应该是非常保密的,不会有第二个私生子过来想暗杀爱的孩子吧?不对,如果对方恰好是忍者的话,这种事情应该是可以做到的,偷偷潜入别人的私宅然后在食物里下毒什么的……

“露比,你真的没事吧?”洗手间门口,星野露比的双胞胎哥哥星野阿库亚敲了敲门打断了露比的胡思乱想,就在刚刚,他还在试验着解开爱的手机密码时,听到了露比从洗手间传来的尖叫,吓得他马上敢去询问情况,然而露比却没有回应一声,说真的他一开始觉得肯定是自家妹妹笨手笨脚,又磕到脚趾之类的,但里面的露比就没有回应他一句话,这让他有点担心了。

怎么办,这件事要告诉阿库亚吗?告诉他自己可能不小心误食了有毒物品,或许命不久矣?不对不对,是要提醒阿库亚家里的食物可能被他人投毒了?话说现在叫救护车还来得及吗,肚子好像有点痛,是毒素要开始发作了吗?

“露比,如果你再不开门的话,那我真的要把门锁砍断强行闯进去了。”门外的阿库亚这么说着,手上已经握紧了刚刚从储物室拿来的斧子了,自从小爱的事情后,阿库亚早就在住进齐藤京子那的第一天起就准备好了斧子和锤头,随时为了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而准备着。

就在阿库亚说完话已经在心里倒数五个数时,洗手间传开了冲厕所的声音,然后门开了,里面的露比只露出了一个脑袋,脸颊红红的,一脸为难的样子。

“我…可能,生病了……肚子疼,还有……”露比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比较好,如果阿库亚真的是自己的哥哥倒还好说,然而她知道阿库亚前世是个成年男人,自己怎么可能对一个成年男人解释这个啊,要是京子今天在家就好了,为什么是今天不在呢?

“总…总之,你先叫救护车,我还可以坚持……”

阿库亚少见的呆了一秒钟后,让露比原地等着他。只见他把手里的斧子放下后就出门了,不到十分钟就回来了,手里还拿着不知道装了什么东西的塑料袋。

“拿去,你应该知道该怎么用吧。”

“这是……”

这下轮到阿库亚感到尴尬了,前世的他是个医生,对于学习女性生理之类的问题他向来没有什么羞耻感的,因为医生就是医生,如果此时露比是他的患者,他一定会大大方方的和她解释清楚的,可惜露比既不是他的患者也不是他的妹妹,露比的体内是个陌生女性的灵魂,不,说不准露比的前世还是个孩子,这就让他有点措手不及了。

最终,阿库亚找到了京子留给两人联系用的手机给了露比,让她如果有不懂的可以上网查询一下。很快,露比终于从洗手间里走出来了,脸上的红晕还没褪去,不过这次是因为她为自己想象忍者潜入自家投毒的事而感到害羞的,幸好刚才没有告诉阿库亚自己的想法。

“给,喝点热水吧,红糖也给准备了,如果想加我再去拿。”

“嗯嗯…”

“话说,你之前不是说你前世的年纪比我大吗,怎么……”

“咳咳!”

之前阿库亚无意中问了下露比前世的事情,露比怕被阿库亚小看了,就故意说自己的年纪比他大,是个成熟的女性。

“那…那当然了,就是因为年纪太大了,差点忘记一些生理知识了,所以才有些慌张嘛。”说着,露比尴尬的喝了一大口热水,差点烫的她把水都吐出来。

当然,这个蹩脚的解释阿库亚自然没有相信,看来和他猜测的没错,露比实际年龄比他小很多,应该还只是个小孩子。

“对了,阿库亚怎么会给我买新的胖次呢,你知道我的尺寸,难道是个变【/】态萝莉控?”

“噗嗤——”露比的随口一问让阿库亚想起来上一世,他医院里有个小护士也坚定说过他是个萝莉控来着,当时他还用纱利奈的名义起誓不是这样的,要不是被水呛到了,他可能现在已经条件反射的说出“以纱利奈的名义起誓绝对不是这样的”这句话了吧。

“笨蛋,我只是跟店员说了你的年纪她就懂了,是店员拿的。”

“哦~”露比自然是相信阿库亚的,只不过她有时候也会耍个坏心眼逗逗这个双胞胎哥哥,看着他偶尔惊慌的样子还是很有趣的。

这就是在星野爱去世的几年里阿库亚和露比日常的相处模式,他们骨子里并不是兄妹,但渐渐的也开始以正常兄妹的模样相处了,或许两个人都只是在“扮演”兄妹,但在这一天天的“演戏”中,两个人都不由自主的“进入了角色”,就好像是真正的,从前世开始就一直相处到现在的“兄妹”。

“肚子还疼吗?要是疼得厉害我再去买药。”

“嗯,现在已经好多了。”

“那就好,你注意这几天不要着凉了,不要吃雪糕,不要剧烈运动,疼得受不了就不要忍着……”

“打住!老哥你怎么又像老头子一样喋喋不休了。”

老头子?如果我真的能以雨宫吾郎的身份活到现在的话,那大概真是个老头子了吧。

“毕竟我家的妹妹一样让人不省心啊。”说着,阿库亚把刚充完电的暖手袋和在阳台晒着的毯子拿来递给坐在沙发上的露比。

“京子今天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她今天好像是处理公司的事情了吧,自从社长离开,B小町解散后,公司就像快要倒闭一样,很多员工离职,忙的不可开交了。你是饿了吗?”

“嗯,有一点。”

“那我去便利店买便当吧,回来加热一下就能吃了。”

“不用了,我稍微睡一会吧,有点困。”

“是肚子还有点疼?”

“还好。”露比裹上毯子,不由自主的往阿库亚身边靠了靠,然而下一秒,阿库亚拉过露比的肩膀,让她的头睡在自己的大腿上。

“你啊,总会在这种时候撒娇呢,所以我才……”

所以我才放不下心啊。当然,这句话阿库亚没有说出口,不知道是受了爱的影响,还是这几年两人的“兄妹扮演”,让阿库亚逐渐在意起了这个血缘关系上的妹妹,有时候他也会在这个妹妹身上看到纱利奈的影子,因为在他印象里纱利奈也是个坚强的女孩,如果她知道自己心爱的星野爱遇到这种事,估计也会消沉过后马上打起精神来,一如既往的活跃着,说着“那就由我来继承爱的愿望吧”类似的漂亮话。

“我可是哥哥的妹妹啊,身为妹妹向哥哥撒娇是理所当然的吧…”

渐渐得,屋子里只剩下轻微的打鼾声。阿库亚想起身再把爱的手机拿过来继续试着解开密码,不过想了想还是没有站起来,今天就稍微把时间留给露比吧,留在他同样想守护一生的妹妹身边,不知不觉,阿库亚也闭上了眼睛。

到了晚上,齐藤京子小姐拖着一身疲惫回到了家,在看到沙发上的一幕后,不自觉露出了微笑。

爱,太好了,你的孩子们长大了呢。

  

  END

评论(21)
热度(2440)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