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关于夜的觉醒

看了评论整合一下大家的看法外加自己看法,纯属个人意见

第一,吐槽的最多的是官方的不走心,本来夜就没有皮,觉醒相当于给一个皮了夜厨们当然会很期待,但是觉醒后夜的衣服相当于原版照搬加一些小装饰,对比其他人都和买了新衣服似的,落差太大导致夜的姿势没变眼睛疑似颜色错误有敷衍感,夜厨有些不满评论吐槽也很理解。

第二,对于卷毛好不好看就属于个人意见了,因为我是个直发党所以我比较喜欢直发,但是卷毛我也没意见也很可爱,但是那个刘海的卷毛真的emmmm很多人是不太喜欢这个卷毛我觉得最大原因也是因为那个喜羊羊式的刘海一言难尽吧,把刘海拉直其他地方卷我觉得很多人不会很在意的。

看评论大部分人希望改一下,我觉得男神器使衣服其实挺难设计的,女生可以裙子礼服短裤等等随意转换,男生可以换的就比较少一些了,但就算如此敷衍也是挺一目了然的,我觉得官方也不是故意的就是没思路了不擅长设计男性衣服,如果要换衣服估计要费点时间,有可能夜就不能加入这次觉醒队伍了。

卷毛这个吧众口难调,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但官方还是会听从大部分意见的(比如伊萨克的脖子身高比例那次),大概会微调让卷毛不那么明显或者刘海和别的几撮毛拉直尽量让夜厨们满意。

虽然有人会说不喜欢可以觉醒后换原皮,但有很多人其实很在意觉醒后的衣服的,那就是一个皮肤啊,皮肤不满意落差大来评论吐槽或者表达一下失望总归可以吧,同意的人多也就只能表示真的有些失望罢了,觉醒肯定也觉醒啊但是失望也是真的失望。

卷毛党们也别觉得自己小众没人权似的憋着不敢说,有人可以表达不喜欢当然可以表达喜欢啊,大家都是圈地自萌的自己发表意见为什么你们不敢说呢?还是说出来让官方统计一下意见,找个合理的解决现在很多夜厨不满的事的方法,改完后再发表意见官方也很累啊。

综上我觉得夜的皮可能会调整,觉得失望不满的可以吐吐槽,面对不满其实每个人都能提出意见的官方肯定都会看一下,但只是争论这些我觉得好我觉得不好这种个人爱好无法比较的问题就没什么意思了。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