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月歌SS小段子翻译 04

异花:

※不定期翻译

※大概是无聊时会翻几段

※可能有前辈已经翻过了?

※拟声词真的不知道怎么翻_(:з」∠)_

※日语学习中请见谅,错了求指出

=======================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22:28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的幸运月是6月,10月要注意咯」

泪「We are still immature So we hurt somesone everyday」

郁「英语真棒!」

隼「因为去过国外留学,日常对话自然也不成问题」

郁&恋「什……什么!?」


隼「We are still immature, so we hurt someone everyday. But now we are doing best to grow up Please forgive us 呢~要教你吗?」

郁「隼桑久违的队长力!」


恋「隼桑,也请教教我!请教我一些帅气爆棚的英语,有的吧?」

泪「使用的用途和对象都很明显呢」


隼「¥%*@#」(流利流利in英语)

始「@#%&*」(流利流利in英语)

春「*#$^*@」(流利流利in英语)

泪「…*%&*」(流利流利in英语)

恋「虽然最近我也觉得自己智商不够用,但是这平均水平太奇怪了吧……哈哈哈」

郁「Genau!这种的话我也能行」

恋「我也能行!」

阳「叫我?」


==========================

好热……没有干劲……今天真的好热,从公交车下来,眼镜立刻就起雾了_(:з」∠)_

评论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