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月歌SS小段子翻译 07

异花:

※ 前略。参照以前的。


===============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00:39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新「我~自己~♪」

恋「自己来吗!」


新「Happy birthday 我~自己~♪」←把歌唱完了


新「来,祝福我」

恋「呜,唔唔唔……!生、……生日、快乐,新君!」

新「啊,哈,哈,谢谢啊恋君。谢谢」

恋「唔……!总觉得好生气!」


☆年长组强袭☆

Bang!

新「始~桑,我,今天生日」

始「……是的呢」

新「来吧来吧,现在的话可以任你摸」

始「……生日快,乐?(摸头摸头)」

新「好。春桑也是,来吧来吧」

春「啊哈哈,生日快乐啊新」

海「哦,生日啊,生日快乐」

隼「呵呵,生日快乐,新」

新←满足了


☆年少组强袭☆

Bang!

新「好,你们,来祝福我!」

恋「这么高高在上!你这家伙!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驱「生日快乐,新桑。Party是在明天的……说起来应该是今天了虽然是晚上」

郁「祝你生日快乐!」

泪「生日快乐,新」

新←满足了


☆年中组强袭☆

Bang!

新「生日快乐,我自己!」

葵「新真是的……。不能半夜到处给人添麻烦的吧?(苦笑)」

夜「啊哈哈,生日快乐,新」

阳「生日快乐啊,新」

新「葵呢?」

葵「知道了知道了(笑)。生日快乐,新。今年也一起努力吧」

新←满足了


新「接下啦,满足了的我要去睡了。那再见了,晚安」


================

新总18岁的生日诞!【今天抽到了新总的徽章了,所以来一篇新总的生日诞】


动画终于要开播了!PV循环了N次,整个人都sugar sugar了www

评论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