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辰岚:

由隼的粉丝俱乐部会员卡号为6引发的脑洞_(:3」∠)_

都是我瞎编的( •̀∀•́ )



霜月隼优雅的坐在沙发上喝红茶。

弥生春坐在旁边,在背包里翻找兑换券。

两个人正好隔了一个转角,隼很容易看到春正在整理什么。

春摸出了钱包,把每个夹层都搜了一遍但还是没找到。

“奇怪的,兑换券呢……”春嘀咕着看了看手表,眼见时间就要来不及了只能赶紧收拾好包准备离开。

隼突然啪的一声放下了茶杯。

春被吓了一跳,发现隼迅速的靠近了他:“呜哇,怎么了隼?”

隼没有说话,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春腿上还没来得及放回去的几张卡。

不,准确的说是其中一张黑色的,印有白色蝴蝶,左下角还有几个紫色字母的金属卡。

“春……这张卡能给我看看吗……”

隼觉得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

“诶,可以啊。”

隼拿起了卡。

左下角的小字果然是Hajime Mutsuki Offical Fan Club.

反过来看,春的会员号是……

“1?!!!”隼捏着手里的卡惊叫出声,“难以置信,难以置信!”

“这么说来……排在我前面那五个人……都是gravi的成员是吗……”

“喂,隼,冷静啊?!”

春仿佛看到隼身后冒出了一团正在迅速膨胀的怨气。

“春!”隼手里捏着卡向春严肃的行了大礼,“请把这张会员卡给我!如果你愿意给我的话,什么要求我都可以答应!”

“诶……那个……隼你先起来啦……”

“拜托了!请务必把这张会员卡给我!”

始拉开了宿舍门探头进来:“春,还没好吗?快要来不及了。”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发出了一声悲鸣:“始!”

“……?”

“救救我啊!”
“为什么不告诉我1号卡在春那里!”

始轻描淡写的关上门,离开之前不忘说了一声:“……啊,那个啊,你们自己协调吧,我先走了。”

(没了(。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