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夜女指】家里有只傲娇猫不让撸怎么办?(夜指了解一下)

“那个,指挥使啊,听说你有了一个新的黑猫,能不能借我······”

“不借,滚。”

“嘤嘤嘤,干嘛那么凶嘛······”

您的好友“指挥使”不想理你,并向你翻了一个白眼。

我自己都还没撸过这只猫呢,凭什么借给你!


指挥使,身为中央庭一大重要战斗力,爱好是在工作之余吸猫。从前家里有只白猫,声娇体软还让撸,就是有点难养,基本上一天的工资都用来买小鱼干了但是无怨无悔,能撸猫就行了管他呢。

最近家里又多了只黑猫,毛发柔顺,触感一定很好。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这只猫,不让撸!!!

“夜,让我摸摸你的耳朵,好不好?”

“不好。”

“夜,你的头发上有灰尘,我帮你擦一下。”

“不用。”

“夜,你的围巾围了那么久脏了吧,我帮你洗洗。”

“不要。”

多次威逼骗诱都无果之下,指挥使并没有放弃,这事撸猫的代价,必须接受,想想可爱的猫咪也就不觉得辛苦了。

今天的指挥使想出了新的方法,她斥巨资买了很多小鱼干,这样一定可以引猫上钩。

指挥使特意把白支开了,然后找了一个带花纹的小盘子,把鱼干都放进去,装了满满一盘。万事俱备只欠猫咪。

在沙发后面等了一会,她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窗户边进来。夜变成人形,默默看了下地上摆着盛满小鱼干的盘子,只是没有低下头去吃。指挥使看着心急,是不是放诱饵有点明显啊?被发现了吗?

过了很久,夜终于蹲下身子,拿起盘子吃了起来。也就在这个时候,指挥使偷偷靠近夜。

一步,两步,三步,目标越来越接近,指挥使也越来越小心。

拜托了,就让我摸一下就好了。

就在手快要触到夜的头发时,夜突然变回猫的样子,从窗户上跳了下去。

指挥使低头一看,我的三十个小鱼干呢!!!!!我的盘子为什么碎了!!!!!!我的工资!!!!!!!!!!!!!

撸猫再次失败的指挥使还没有从阴影里走出来,就被中央庭叫走了。

“指挥使,你看上去很累的样子,没事吧?”

“我没事······”

只是心累······

“其实,刚才传来消息,说在商业街那里貌似出现了怪物,一般来说那里不应该有怪物才对,希望你能去看看,如果你很累的话······”

“没关系的安托涅瓦,我不累。”

多干点活多领工资,买完小鱼干继续战。

这次就到这白去吧,她应该很乐意和我一起出门。

“主人,只有我们两个人去吗?不和夜一起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带着他一起去啊······

“没有见到夜呢。不过没关系,怪物应该不会很多,白自己也可以对付,是吧?”

“那当然,白会努力的!”

不久,两人来到商业街,本来这是一条很繁华的街道,现在却一个人影也没有。从破坏程度上来看,指挥使推测这里的怪物应该不多,可能是刚刚才出现的吧。

“好慢啊。”

“夜!”

突然,夜不知从哪里跳了出来。他整了整衣袖,无视了指挥使惊讶的目光继续说:“刚好路过。听说这里有怪物我就来了,基本已经摸清了路线,只是一些小怪物而已,大家伙还没见到。”

“你已经检查过了吗?真厉害······”

“从那里进,那里可能会有巡查的怪物,小心一点。”

“那里刚才我已经收拾过了,应该没有怪物了,不过还是看看吧。”

“前面可能会有崩塌,小心。”

“前面的路已经被堵上了,从这里走。”

······

明明我才是指挥使啊,为什么现在看上去反而夜才是指挥使呢······不过在夜的帮助下,街道里的怪物很快就被清楚了,这家伙还会差地形,还是很可靠的嘛。

“主人,怪物都清理掉了,我们可以回家了吧?”

“还要等等,还要搜寻一下这里有没有黑核。”

“可是白累了。”白抱着指挥使的腿撒娇,指挥使的心顿时被萌化了。

指挥使摸了摸白的头,安慰道:“白再坚持一下,我给你买小鱼干。”

“小鱼干!”听到有小鱼干可以吃,白兴奋的跳来跳去吧,顿时恢复了活力。

指挥使看看白再看看一脸无聊的夜,不禁感叹道什么时候这只黑猫也能像白那么坦率就好了,恐怕这辈子不可能了。

“你是找这个吗?”

“黑核!”

夜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个黑核,指挥使惊讶的睁大了眼。

“刚才一个怪物身上掉出来了,你们居然都没有发现。”

“这个东西你不能乱碰的!”指挥使慌忙把黑核抢过来,“这个东西对神器使有害,最好不要碰。”

“哇,变成白色了!”

“这是黑核,因为它的存在才有了怪物,不过我现在已经把它净化了,没事了。”

“那主人可以去给我们买小鱼干了吗?”

“那还要先去拿工资。”

“那我们快走吧!”

白拉住指挥使的手刚要跑,指挥使却重重倒下了。

“主人!对不起对不起,是白着急了!主人没事吧?”白慌忙跑过去扶指挥使,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指挥使已经昏过去了。

夜皱紧眉头:“有点不对劲。”

“我们该怎么办?主人!主人!”



当指挥使醒来,天已经变暗了,她看了看四周,好不容易才分辨出这是自己的宿舍。

白呢?夜呢?黑核怎么样了?

“你终于醒了。”夜百无聊赖的盯着她,“白刚刚离开。她一直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你才昏倒了,大哭了一会我就让她走了,有点吵。”

“黑核呢?”

“还在想那个啊。在中央庭那里。”

“那就好。”

“我说你最近是不是工作太辛苦了?”夜看着她,解释说,“没有要关心你的意思,只是很奇怪你最近一直搞什么小动作,今天还买了一盘子的小鱼干,到底是为什么?”

果然被发现了。

“哪有什么为什么啊,净化黑核是指挥使的任务啊······”谁让我还是个猫控,你乖乖让我撸不就没事了。

“你已经活不了多久了吧。”

“虽然我早就认清这个现实了,不过你这么一说破我还是有点难过啊。”

“就算这样你还答应我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呢。”

“不答应你你就不让我做你的主人啊······”指挥使小声嘀咕道。

“你就那么想摸我的耳朵吗?”

“毕竟我喜欢猫啊。”

“真搞不懂你们人类。”夜起身。

指挥使以为他要走了,谁知夜却把身子向前倾,把猫耳朵伸过来。

“干什么?”

“快点摸,我一会儿就走。”

“!”虽然不明白这个死傲娇这次怎么不傲娇了,但机不可失啊,我的小鱼干没有白买。

指挥使非常开心的撸了个爽,其实她看出来夜还是有点不大乐意,所以动作比较小心。

“你可别轻易死了······”

夜的声音很小,但在这样寂静的夜晚却是那么清楚的传到指挥使的耳朵里了。

“放心吧,我才不会这么轻易就死了。”

“我只是怕你死了就没人再去买小鱼干了。”

傲娇还是这么傲娇啊,不过指挥使内心却暖暖的。

“放心吧,我还是想多活几年去吸猫呢。”

END

=================================

#我又给自己占了一对注定无粮可吃的冷cp

#两人结局让我的少女心回来了,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去淋雨

#亲,想吸猫吗?我也想_(:зゝ∠)_

#欢迎投夜指粮(没有,滚)

评论(15)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