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そらまふ]回归

也许离开是更好的选择。

そらる把手机仍在一边,长长的叹了口气。虽然只是暂时的离开,但他的心里依旧感觉不安,难道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吗?可是他已经把能想到的方法都用过了,并没有用,于是他真的有些崩溃了。

说实话,这种事情そらる不是第一次遇见了,什么问题他都遇见过,有时候是置之不理,有时候会特别警告一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严重了,就像是有人专门和他过不去,不打倒他誓不罢休。然后他成功了,そらる被打倒了,虽然只是暂时的,但对于这些人来说依旧是值得庆贺的事情。

其他人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呢?そらる身边的朋友基本上和他一样选择无视,严重一些的会走法律程序的。

这么看来我还真弱啊,大家都能挺过来,身为前辈的自己却选择了逃避。算了,还是避一段时间吧,时间才是最好的治疗师。

正当そらる打算玩游戏时,有人敲了敲门。虽然不知道是谁,但そらる可以猜出来应该是来安慰他的朋友,在他最失意的时候幸好还有朋友陪着他,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居然是まふまふ。”

“哎,为什么是‘居然’?そらるさん好过分啊,不希望我来吗?亏我还带来了礼物呢······”

“没有的事。”そらる让开,让まふまふ进门。

“你带了什么?”

“是吃了可以让人立刻打起精神来的まふまふ特制爱心便当,专门给失落的そらるさん制作的。”

“为我做的便当?”そらる吃过まふまふ做的饭,是那种家常菜的味道,就像是在家里随时可以吃的饭一样,普通又很美味。最重要的是这是まふまふ为他做的,普通的饭菜里融入特殊的情感,这让そらる格外珍惜每一次的品尝。

“看上去是很精致的便当呢。”

“味道也是一流的哦!附赠まふまふ特制的喝下去就可以让人精神满满的超能饮料哦!”说着,まふまふ拿出一个保温杯,打开后递给そらる。

“这个该不会是你的那个润喉饮料吧······”想起那个视频里まふまふ一脸人蓄无害却干着十分可怕的事情,そらる就隐隐不安。

“当然不是,这个饮料是能让人打起精神来着不是润喉的。そらるさん快喝!”

在まふまふ期待的眼神下,そらる只能尝尝看了。他先是抿了一小口,舔了舔嘴唇,确定没有什么怪异的味道后大胆的喝了一口。

“怎么样?”

“很好喝。”

“看吧,我就说这个饮料喝了就能让人精神满满,そらるさん现在看起来好多了,你终于笑了。”

“是吗?”そらる偷偷用手机屏看了一下,自己居然真的有在微笑,可能是因为饮料太好喝了所以才不自觉的笑了吧。

“还有便当,快吃!”

“嗯。”

不知道是因为まふまふ的便当太好吃还是そらる饿了,一盒子便当转眼被他消灭干净了。

“そらるさん慢点吃,吃那么快会给肠胃带来很多负担的。”

“没关系,谢谢你给我做的便当,很好吃。”

“そらるさん喜欢就好。那你现在想和我一起出门玩吗?”

“以前都不带我玩,怎么今天想和我一起玩了?”

“そらるさん不要那么小气嘛,一起出门吧。”不等そらる的回答,まふまふ就拉着对方走了,实际上そらる很乐意和まふまふ一起出门的,但想到之前对方没有邀请他,心里总有些不爽,趁机调戏一下好了。

然而まふまふ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冬天很冷,まふまふ平常更喜欢家里蹲,而且他和そらる都很讨厌寒冷的冬天。最终まふまふ只能带着そらる去了商场,起码那里有暖气。

“要买衣服吗?我可不缺衣服穿,而且前不久我们还买了衣服的福袋。”

“我知道,但是那些衣服很多そらるさん不能穿,重新买一些好了。”

“可是我现在不想······”

そらる本想和まふまふ说自己没有心情逛街,但他还是止住了,再怎么说まふまふ是想让他开心起来才带他来的。而まふまふ也立刻意识到了这点,そらる现在很累,带他去商场这种地方实在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对了,そらるさん不是因为没有看到雪而感到遗憾吗?我们一起去看雪吧!”

“雪?”そらる很清楚最近几天不会下雪,他也没有听说过日本的什么地方有下雪,那他到底要带他去哪里?

看到そらる疑惑不解的表情,まふまふ故意压低嗓音,故作神秘的说:“我们去富士山吧。”

“现在?!”

“现在就去。”

“但是那里很远,你确定现在就去?不然改天······”

“不行不行,现在就去,我们快去买地铁的票吧。”

就这样そらる稀里糊涂的就被まふまふ带到了富士山下,但既然来了就好好玩吧。

“富士山这么看真的很漂亮呢。”

“毕竟它可是全日本最美的山。不过这么看实在是有些无聊,そらるさん,我们一起爬山吧。”

“这个就算了吧。”そらる摇摇头,“我们两个什么也没准备就来到这里了,看看就好了,爬山就算了,时间不早了,况且我从来都没有认真爬过山,基本都是玩一会儿就离开,所以······”

“我知道,我也没有爬过山,但是如果能爬到有雪的那地方,就可以和そらるさん一起玩雪了。”

“不行,太高了,我们爬不了的,看看就好。就算是不玩雪也没有关系,能看雪也是一种享受啊。”

“そらるさん如果是这么想的话我就放心了。”

“抱歉,让你陪了我一天了。”

“别这么说。曾经我没有什么朋友,被人欺负了也只能一个人无助的哭,还好那个时候有そらるさん在我身边保护我,如果没有そらるさん就没有现在的我了······”

“你说的太严重了。”そらる微笑的看着まふまふ,“我们是朋友,你有麻烦我当然要帮你。至于后面你的发展,我并没有帮你什么忙,只是给了一些指点,你能有现在的成就都是自己的努力,和我无关。”

“可能是这个样子,但是我真的一直一直很感谢そらるさん哦。现在可以换我来保护そらるさん了。”

“保护我······”そらる反复琢磨着这三个字。

不知不觉,这个曾经被他保护的孩子已经长大了,自己反而成为一个没用的需要别人保护的孩子了,他们两个人能相遇,都是有位神明大人冥冥之中安排好的吧。

神啊,也是一个淘气的孩子呢。

“没想到会被你保护,真的很感谢。”

“不要那么客气嘛。そらるさん需不需要住在我家?我的家永远欢迎そらるさん的到来!”

“谢谢。”突然,そらる抱住了まふまふ,头靠着まふまふ的头。

“哎哎,そらるさん不要那么客气啊,你该不会是要哭吧?そらるさん不许哭哦,不然我会嘲笑你的。”

まふまふ笑着摸了摸そらる的头。

“笨蛋,我才没哭。”


直到夕阳落山,两人才坐着高铁回家。

まふまふ欣赏着落日晚霞,没有注意到そらる正看着他。

其实,他本来有考虑过是时候可以和まふまふ,和Atr告别了,但现在来看已经没有说的必要了,为什么要告别呢?明明现在还不是告别的时刻,他们还有很多愿望没有实现,还有许多人等待着他,还有许多困难需要他们共同面对。

“そらるさん······”

“什么事?”そらる抬头看着まふまふ,两人的眼光正好相遇。

在落日的余晖下,まふまふ的笑容比平常更有感染力,让そらる的眼睛无法离开。

“我们都期待着你的回归。”

是啊,是时候该回归了。

END

=============================

什么都不必多说,静等回归。

希望温柔的他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