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そらまふ]数羊抓马(伪):治疗失眠的方法?

#根据aph的数羊抓马延伸出来的,非官方

#可自行脑补软软和天使数羊时温柔的声音www


ma:そらるさん,mix怎么样了?

so:啊,这个······

ma:这是什么?······你该不会一直在玩游戏吧······

so:没有,我可是有好好工作的!

ma:完全没有看出来。

so:呃,但是不着急,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呢,就算是延迟几天大家也不会在意的。而且我最近也很忙,我正在写新歌,如果可以的话还想准备一下新专辑,我也很久没有开生放了······

ma:そらるさん原来这么忙啊,相比之下我好像就很闲了,不如这次新歌的mix交给我吧,反正我最近没有什么事要做,而且这几天一直失眠,正好适合mix的工作。

so:失眠?这是怎么回事?

ma:不知道,可能是前不久为了live天天训练加上为了atr的新歌一直在烦恼的缘故吧,用了很多方法都没用。

so:有吃过安眠药吗?

ma:没有,那个东西吃了对身体不好,不敢尝试。

so:说的也是。反正现在已经是夜晚了,不如留下来我帮你治疗一下你的失眠吧。

ma:不用麻烦了吧,我都习惯了······

so:这可不是好习惯!我就说为什么感觉你最近有黑眼圈了,还以为是你化的妆。失眠了就要和我说啊,我可是有很多办法帮助你的。

ma:真的吗?

so:只要拿出手机一搜索就能搜索出很多有用的方法了。

ma:原来是用手机搜索······

so:我看看······上面推荐运动,睡觉剧烈的运动会加速人的疲劳感,会很快睡着。

ma:剧烈运动!

so:这个······

ma:这个不行!!!!!そらるさん我还没准备好!而且这个进度太快了,我们还是从普通的牵手开始吧!

so:这个方法当然不行,因为这上面有补充,剧烈的运动会导致睡着后打呼噜,我可不想因此也失眠。话说你刚才到底在想什么?

ma:啊,什么也没有哦!对了,快看看还有什么方法!

so:突然这么激动······对了,有没有尝试喝牛奶?

ma:有啊,但没有用,而且我还因此半夜上了一次厕所。

so:看来真的是很严重的失眠。这样吧,我们综合尝试一下吧。

ma:听上去还不错呢 。

so:首先是泡温泉,因为泡温泉能让人感到十分放松。

ma:这个方法不行,这里怎么会有温泉呢,看看下面的吧。

so:不一定必须要温泉才可以,泡热水澡的原理也一样吧,我去帮你放热水。

ma:好啊,谢谢そらるさん!


so:热水准备好了,你快去泡吧,多泡一会儿。

ma:好的。唔啊啊————超舒服!!!!!

so:安静一点。

ma:真的好舒服啊······如果そらるさん家的浴缸是按摩的就好了。

so:真抱歉,我家里没有那种东西。

ma:没关系,随便来一杯葡萄酒好了。

so:真会享受啊,但是没有葡萄酒。

ma:那果汁总可以了吧。

so:没有。

ma:そらるさん家里怎么什么都没有啊······

so:你乖乖泡着,我去准备下别的方法。


so:首先换一套更软一点的床铺吧,不知道他喜不喜欢软的。而且这个图案很可爱,まふまふ应该会喜欢的。睡衣的话就用我的吧,这件也软软的,应该很舒服。看看上面还有什么推荐方法······迷迭香有催眠功效?不知道附近的花店有没有关门,去看看吧。


so:花店虽然没有关门但是没有迷迭香,不过薰衣草也可以吧,可惜的是我家没有可以相匹配的漂亮的花盆。咦,まふまふ,你怎么出来了,可以多泡一会儿。

ma:水已经变温了哦。そらるさん的床好可爱啊,没想到そらるさん也喜欢可爱的图案。

so:这套床铺很软,我觉得对你的睡眠应该会起到什么作用。我还给你热了牛奶,虽然你说会起夜,但牛奶的确有助眠作用,你只喝半杯好了,另一半给我喝。

ma:好的,そらるさん真贴心。(喝下半杯牛奶,递给そらる)

so:(把剩下的喝光了)

ma:穿着そらるさん的睡衣,睡在そらるさん的身边,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好幸福啊。

so:只限定在今晚哦。

ma:如果我的失眠还是没有好的话那么明天晚上也可以这样吗?

so:也许吧·····

ma:那么我希望我还是保持失眠好了。

so:别说这种傻话啊。接下来我要使出终极方案了——数羊催眠!

ma:数羊?

so:很多人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就会数羊,数着数着就睡着了。

ma:那种方法好像很不靠谱的样子。

so:可以试试。快躺好,我给你数羊。

ma:そらるさん给我数羊!我一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so:只限今晚哦。


so: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四只羊,五只羊,六只羊,七只羊,八只羊,九只羊,十只羊。

ma:啊!

so:怎么了?

ma:突然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问题,そらるさん,mix的工作怎么办?

so:当然是我来做啊。

ma:我的意思是说,mix的工作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啊?

so:······我已经做了很多了,最晚后天就能完成吧。

ma:那就好。

so:你这家伙真是的,睡觉时候不要想工作啊。

ma:那我应该想什么?

so:什么都不要想,听我的声音就够了。

ma:好的,接下来我会安安静静的听着。

so:那么继续。十一只羊,十二只羊,十三只羊,十四只羊,十五只羊,十六只羊,十七只羊,十八只羊,十九只羊,二十只羊。

ma:啊!

so:又怎么了?

ma:そらるさん,你有没有把我的闹钟关上?

so:什么闹钟?

ma:就是我的手机上的闹钟啊。

so:你都失眠了,为什么手机上还会设置闹钟?

ma:我的手机上一直有设置闹钟的,忘记关掉了。

so:我帮你关掉好了。想想还有什么没有完成的事情吗?

ma:已经没有了,继续吧。

so:二十一只羊,二十二只羊,二十三只羊,二十四只羊,二十五只羊,二十六只羊,二十七只羊,二十八只羊,二十九只羊,三十只羊。

ma:好像还是不想睡啊。

so:也许我多数几只羊就好了。

ma:嗯嗯,那就继续。

so:三十一只羊,三十二只羊,三十三只羊,三十四只羊,三十五只羊,三十六只羊,三十七只羊,三十八只羊,三十九只羊,四十只羊。

ma:······

so:这次居然这么安静,睡着了吗?

ma:还没有。

so:还没有睡着?!

ma:一点想睡的感觉也没有。

so:啊······

ma:そらるさん不要那么失望,说不定再数一会儿我就想睡了。

so:希望如此。四十一只羊,四十二只羊,四十三只羊,四十四只羊,四十五只羊,四十六只羊,四十七只羊,四十八只羊,四十九只羊,五十只羊。

ma: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そらるさん,数羊不应该是睡觉的那一方数才有催眠作用吗?

so:是这样吗?

ma:一般情况下自己失眠当然都是自己数羊啊。

so:怪不得······

ma:那现在换我自己来试试。

so:嗯,自己来说不定就会有用。

ma:我要开始喽。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四只羊,五只羊,六只羊,七只羊,八只羊,九只羊,十只羊。

so:感觉怎么样?

ma:这才刚刚开始呢。

so:说的也是。

ma:怎么そらるさん你比我还要着急的样子?

so:我可是信心满满的帮你治疗失眠问题,如果这样还不行那该怎么办?

ma:そらるさん不要担心,一定会有用的,我再多数一些。十一只羊,十二只羊,十三只羊,十四只羊,十五只羊,十六只羊,十七只羊,十八只羊,十九只羊,二十只羊。唔唔!我感觉到了,我已经有困意了!

so:真的吗?

ma:そらるさん数了50只羊,如果我也数50只羊,说不定就会睡着。

so:真是太好了,不要让睡意跑掉啊,继续。

ma:好。二十一只羊,二十二只羊,二十三只羊,二十四只羊,二十五只羊,二十六只羊,二十七只羊,二十八只羊,二十九只羊,三十只羊。

so:······

ma:睡意越来越强了!

so:嗯······

ma:そらるさん,你怎么了?

so:啊,没事,刚刚好像快睡着了。

ma:看来数羊真的有用,我也有点想睡了,我继续。三十一只羊,三十二只羊,三十三只羊,三十四只羊,三十五只羊,三十六只羊,三十七只羊,三十八只羊,三十九只羊,四十只羊。

so:呼······

ma:睡意越来越浓了!

so:嗯······

ma:そらるさん?

so:······

ma:そらるさん已经睡着了吧,そらるさん睡着的样子好可爱,像小孩子一样,我也要努力睡着才可以,说不定可以和そらるさん做一样的梦,要努力!四十一只羊,四十二只羊,四十三只羊,四十四只羊,四十五只羊,四十六只羊,四十七只羊,四十八只羊,四十九只羊,五十只羊。哎,为什么还是不想睡啊,果然数羊没用啊。

so:······

ma:但是そらるさん已经完全睡着了,看来是我的失眠太严重了,让そらるさん白准备了那么多,真是抱歉。不过这就意味着明天そらるさん依旧会这么照顾我吧,也算是因祸得福,而且就这么看着そらるさん看一晚上也很幸福啊,这样的话失眠反而成了好事情呢。

so:嗯······

ma:そらるさん赞同我的话吗?不知道そらるさん有没有说梦话的习惯······啊,今晚的月亮好亮好漂亮啊,明天应该有机会和そらるさん一起赏月吧。那么晚安,そらるさん。

(然而没过多久,まふまふ就睡着了。之后まふまふ的失眠就治好了,不过まふまふ并不不开心反而有点失望)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