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そらまふ]cp相性100问

1.请问您的名字?

so:我是そらる

ma:我是まふまふ!我们是After The Rain!

so:喂喂,不需要介绍的那么齐全吧(笑)

ma:既然要自我介绍就要好好的介绍嘛!我们是After The Rain!这点很重要哦!

2.年龄是?

so:我只有3岁= ̄ω ̄=

ma:我也只有3岁<( ̄︶ ̄)>

3.性别是?

so:这个问题······虽然知道没有什么恶意,但已经不需要问了吧。

ma:当然都是男性。不过这个100问也不是只针对我们的,这是必要流程,还是老实回答吧。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so:自我认为很温柔,大家也这么说呢,而且很帅气。

ma:我也超级帅气的!还有性格超级好!

so:这太笼统了吧。

5.对方的性格?

so:天使,这是大家公认的天使了吧。但有的时候会很自卑,这可不好哦。还有就是······墙头草。

ma:墙头草什么的太过分了!明明そらるさん是你太冷淡了!

so:有吗?

ma:有啊!我们一起玩的时候你总是很无精打采的样子。好—冷—漠——

so:哎嘿!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so:在ktv。

ma:是的,是ktv。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合唱曲是リモコン,好怀念啊wwww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so:还是天使呢,不过那个时候是拘泥于长相的,然后就是他的声音好高啊。

ma:神!

so:我们这样好像商业互吹啊。

ma:的确,但我说的是真的,绝对不是商业互吹。

so:我说的也都是真的哦。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so:这个以前说过的,但正式一点回答,很多很多都喜欢,基本上没有讨厌的,和他在一起会感到很快乐呢。

ma:(捂嘴笑)喜欢そらるさん的声音!很喜欢很喜欢!喜欢そらるさん的全部!

9.讨厌对方哪一点?

so:硬要说的话就是他有的时候会变得抑郁。

ma:讨厌そらるさん对我们太冷淡了。

so:又说了一遍呢wwwww好的好的,下次会注意的。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so:很好啊。

ma:超级好!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so:普通的叫名字,まふまふ。

ma:そらるさん!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so:这样就很好,还有什么更亲近的称呼吗?

ma:可以叫我叫的更可爱点哦。

so:那个不可能的wwww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so:猫,但准确来说是小奶猫,因为猫有的时候情绪无常,有的时候粘人,有的时候就冷漠,而且有时懒懒的。

ma:那么说そらるさん就是真的成年猫了哦,一样懒懒的。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so:乐器什么的不需要了吧,送动物吧,可爱的猫www

ma:······你是认真的吗······

so:wwww你呢?会送什么?

ma:女装。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so: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送什么都可以,女装除外。

ma:そらるさん,还记得上次生放的时候回答过类似的问题吗!

so:emmmmmmmm记得······

ma:我不介意再说一遍哦,そらるさん,我想有一个家!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so:我们合唱的时候他有时候会突然飙高音,吓了我一跳呢。还有就是太爱工作以至于总是生病。

ma:そらるさん再和我更亲密一点吧,起码让我的地位超过游戏啊,有的时候沉迷于游戏都不理我。

17.您的毛病是?

so:头发长的好快。

ma:我是完美的,没有毛病!

18.对方的毛病是?

so:本来想说他有的时候很烦人,现在看来应该还要加上一条自大。

ma:太爱玩游戏了,请去工作啊!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so:没有哦,就像まふまふ说的一样我不会发火的。

ma:沉迷于游戏冷落我······

so:又说了一遍呢······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so:没有吧,虽然前面まふ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但我感觉まふ好像每次都没有很不满的样子。

ma:我可是好孩子,没有做过让そらるさん头疼的事情。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so:接吻。

ma:才没有,我们已经睡过了!

so:可是······那只是普通的睡觉啊······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so:约会吗······我们出去玩一般都会和朋友们一起,真正只有两个人在一起的约会,应该是迪斯尼。

ma:迪斯尼!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so:まふ超级兴奋呢。

ma:相比之下そらるさん就安静多了呢,不过气氛很不错呢。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so:没有什么啊,就是一起去玩而已,没有什么进展。

ma:是的,そらるさん很怂的。

so:······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so:互相去对方的家里。

ma:那算是约会地点吗?我还是喜欢游乐园。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so:那可是surprise,当然保密。

ma:そらるさん真狡猾,我也保密。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so和ma:我!

so:????

ma:????

so:明明是我啊。

ma:是我!如果不是我一直追着そらるさん不放,そらるさん才不会告白。

so:那也是我。

ma:可是我在以前就暗示过,也告白了,就是そらるさん没听懂罢了。

so:这么说那我也在很久以前就告白了。

ma:有吗?

so:有啊,但是你没有听懂。

ma:不可能!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so:超过了一切的喜欢,想守护他,想保护他,想宠着他。

ma:比そらるさん喜欢我还要喜欢的喜欢。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so:爱。

ma:爱。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so:撒娇的时候最没有抵抗力了。

ma:如果そらるさん向我撒娇我也没办法了。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so:依まふ墙头草的性格,很担心啊。

ma:对于感情的事我觉得不会墙头草的!而且我相信そらるさん也不会。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so:唉,是我的原因吗?既然是自己的原因那就不能怪对方了。

ma:会反省自己,果然我还是比不上女孩子吗?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so:等着。

ma:等着啊,そらるさん一直很慢的。

so:我可没有迟到过哦。

ma:没有吗?上次48小时生放你就迟到了。

so:唉······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so:这个词不适合まふ啦,他一点也不性感。

ma:有的时候会让人很脸红心跳呢,才不会告诉你们呢!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so:靠近我的时候。

ma:许多不经意的小细节会让人觉得そらるさん好贴心啊,会很幸福的。

37.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so:没有说过谎,而且我也不擅长说谎。

ma:我没有什么事情要瞒着そらるさん哦,没有瞒着他的事情,而且我是好孩子,不会撒谎的。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so:给我做饭。

ma:生病时候照顾我,和そらるさん一起开演唱会,很多很多。

39.曾经吵架么?

so:有的时候会因为音乐而有点政治,但没有吵过架。

ma:从来没有。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so:没有吵架呢,只有有点分歧,而且是关于音乐的,不一会就能解开了。

ma:没有的。

41.之后如何和好?

so:没有吵架过所以不需要担心。

ma:没有吵过架。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so:有缘分一定会的。

ma:不要转世啊,还想多和そらるさん在一起,转世也在一起!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so:まふ待在我身边的时候。

ma:和そらるさん在一起后一直都这么觉得。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so:关心他,照顾他,和他一起玩游戏,用歌声表达对他的爱。

ma:粘着そらるさん,用歌声传达出情感。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so:和别人合唱······

ma:向我发火的话会这么认为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so:不是很懂花,不过我很喜欢樱花,那就是樱花吧。

ma:康乃馨wwwwww像妈妈桑一样呢。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so:每个人都有隐私吧,不过我没有哦。

ma:我也没有。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so:如果他因为我而不开心,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ma:永远没法追上そらるさん的光芒。

so:你不需要追着我,你有自己的光芒,你现在和我是一样的。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so:秘密。

ma:秘密,希望有一天可以公开。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so:理性点,我觉得任何人的爱都不可能永远如此。

ma:最多会没有现在那么狂热了,但依旧喜欢他。

=======================================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so:攻。

ma:攻!

so:你也是吗?

ma:呃······当然是······不是。

so:到底是不是?

ma:虽然不甘心,但我不是,是······另一方。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so:因为我自身的魅力啊。

ma:因为そらるさん很照顾我,不自觉的就···啊啊啊都怪そらるさん这么会照顾人,让人忍不住沦陷了!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so:满意。

ma:不满意!

so:?

ma:希望有些进展。

54.初次H的地点?

so:还没有到那个地步,不过就算是有也应该是我家或者是まふ的家,我可没有什么特殊爱好。

ma:我们还没有过呢······

55.当时的感觉?

so:我觉得应该不错吧。

ma:听说会很疼,隐隐不安······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so:我可以想象一下。

ma:我觉得そらるさん的表情一定很不错。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so:啊······还没有呢,这些问题真的很打击我啊,所以只能想象了吗?

ma:对不起啊そらるさん,不过我还没准备好······

so:没关系,我不会强迫你的。

ma:果然そらるさん最好了!

58.每星期H的次数?

so:跳过吧。

ma:嗯,跳过这个问题吧。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so:按理说天天h是不可能的,毕竟我们两个人的身体都不允许,我们还有工作呢,所以大约一周三四次最好吧。

ma:そらるさん意外的很理性啊。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so:应该就是普通的吧。话说,你能接受一些道具吗?

ma:不行不行!那个不行!绝对不可以!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so:耳朵。

ma:我敏感的地方很多,耳朵也有,腰也是······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so:很多啊,补充下还有膝盖。

ma:耳朵。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so:可以想象一下。

ma:一定很性感吧。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so:喜欢啊。

ma:如果我在上面我一定很喜欢。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so:只能是家里啊。

ma:当然是在家里,还有别的选择吗?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so:虽然有的地点会很刺激,但不行啊,不能被发现。

ma:是啊,相比起刺激来说安全最重要。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so:前后都冲一次吧。

ma:不行,那样超级累的。

so:那就h前?

ma:那之后会黏糊糊的,更难受。

so:······

ma:哎呀,那之后也不行啊,h前不洗澡会不会有什么味道啊?是个值得斟酌的问题呢。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so:可以趁机好好讨论一下呢。

ma:那么······そらるさん不许恶意挑逗我。

so:这个做不到呢,有的时候挑逗会增加乐趣的。

ma:那么,不许使劲咬我。

so:这个可以接受。

ma:那你对我有什么要求?

so:没有,只要是你就好。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so:嗯······说是话到这个年纪还说自己是第一次是不可能的······

ma:可是我没有啊。

so:啊,是真的吗?

ma:是真的!我就知道そらるさん不是第一次······

so:抱歉,我的第一次给别人了。

ma:没关系,这种事很正常,说实话我这样才是真的很少见吧。

so:可能是因为你是天使的缘故吧。

ma:这么说我就开心很多了。

70.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so:不行,这种想法很可怕。

ma:很病娇的想法呢。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so:这是不可能的!!!

ma:そらるさん不要激动!这个只是假设。

so:那我简直不敢想象自己会做什么事,不过更多的是自责吧,没有保护好他。

ma:そらるさん······我也是,我会保护好そらるさん的!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so:应该不会吧。

ma:我感觉我会。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so:我倒是有一些女性朋友,不过她们不会这样的。如果真的有这种情况,我会请对方去吃一顿饭,问问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并劝劝对方。

ma:我的身边不会有那种朋友的,我的好朋友基本都是男性朋友,他们不会那样的。

so:假如有呢?

ma;那就只能拒绝了,和他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so:没什么经验呢。

ma:没有经验。

75.那麽对方呢?

so:这家伙绝对没有经验。

ma:居然小看我!そらるさん自己不也是吗?

so:对啊,我也是这样呢。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so:叫我的名字,或者说一些很可爱的话。

ma:说“我爱你”之类的。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so:哭泣的样子一定很不错。

ma:唉······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so:如果已经在一起了,真的真的很喜欢对方的话,那这种事情一定不可以做。

ma:是啊,明明已经有恋人了为什么还要做这种事情?这就是背叛!

79.您对SM有兴趣吗?

so:sm应该不单单是用什么道具那么简单吧······

ma:就是一个喜欢打对方,另一个喜欢被打······

so:当然不可以,我可不是那种人。

ma:我也不喜欢那个样子。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so:这家伙不会的,如果有这种情况,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他不喜欢我了,所以我会把他抢回来的。

ma:抢?这还真不符合そらるさん的性格。

so:对自己喜欢的人可不能让步。

ma:我也是哦,如果そらるさん不需要我了,那就是厌倦我了,我会努力让そらるさん再喜欢上我。

81.您对强奸怎麽看?

so:非常可恶的事情。

ma:绝对不能轻饶!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so:目前最让我痛苦的是まふまふ目前为止还是不肯做呢。

ma:对不起そらるさん,我还没准备好······そらるさん不会强迫我怕真是太好了,所以······如果我准备好了的话,就一定不会停止的,不管怎么痛苦也不会停止的。

so:不要说得那么悲观嘛,我会温柔一些的。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so:我可能是不能享受那种兴奋又焦虑的场所了。

ma:还是安全最重要。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so:有啊,不过失败了。

ma:そらるさん真是无趣!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ma:很淡定,然后就摸了摸我的头就没了。

so:是啊,毕竟まふ只是想要亲亲而已。

ma:所以你就摸了我的头而已······

so:这也是事后我才明白过来的,我以为你只是在撒娇而已,没想到你会那么主动。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so:当然没有,我说过我会等まふ自己同意,我不想强迫他。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ma:如果そらるさん这么做的话······一定超帅的!

so:难道你希望我那么做吗?!

ma:当然不,只是说说而已。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so:可爱的妹子。

ma:······

so:开玩笑的,まふまふ就很好,现在只想和他在一起。

ma:哼,我也想和巨r可爱妹子一起啊。

so:······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so:当然啦。

ma:很不符合,完全不一样。

so:好啦,别生气了,我刚才真的是开玩笑的。

ma:哼!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so:我倒是很想试一下。

ma:不要啊,那个请放过我吧。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so:这个问题太引战了吧,还是不要回答了。

ma:哼!(生气+n)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so:不是······

ma:(生气+n)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so:嘴。

ma:都喜欢,不过不要吻耳朵,好痒。

so:可是我很喜欢哦,まふ的反应会很可爱,还有脖子也是。

ma:哎哎哎,不要说了!

so:害羞了?真可爱呢。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so:脖子,耳朵,嘴,很多地方。

ma:脸,嘴。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so:我觉得如果摸まふ的腰应该不错。

ma:这个问题还是···还是不要回答了,好害羞······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so:应该满脑子都是[好可爱]吧。

ma:那个时候我应该脑子乱了了吧,什么都不会想。

97.一晚H的次数是?

so:这个不好说。

ma:我觉得一次就够了。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so:我自己来吧。

ma:我···我也自己吧。

99.对您而言H是?

so:爱的表达之一。

ma:维系两个人感情的方法之一。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so:我不敢说自己会把整个世界都给你,但是我一定会把我的一切以及我能做到的一切都给你,我爱你,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ma:そらるさん好肉麻。

so:但我说的可是心里话。

ma:我知道,我也会一直一直一直爱着そらるさん的,毕竟东京可是要我们两个一起守护的!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