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能喊爸爸吗

风予硝烟-:

神仙画画

怠惰的飞花:

【手速慢到怀疑人生哭jpg】 

终于肝完了【这么慢一定是我的强迫症在作怪】 @风予硝烟- 感谢剪秋爸爸~ 这个设定的金超级萌~超甜~超可爱!!

然后感觉有点对不起这设定啊TAT、被我画的这么奇怪…… 
画不出他的万分之一好(⋟﹏⋞)

擅自把小时候和长大的衣服画一起了【因为衣服太好看了w~ 

其中可能很多bug、呃……我自己都还没发现w、 

1:金找到了回家的路【这个内容其实是最后的w】 
2:迷之画风、本来想着画一个感觉不一样的金吧、结果……完全跑调了ORZ 【我控制不可我自己了……
3:这一刻、时间仿佛停止! 

脑袋里想到什么就凭感觉画出来了、有点乱……但结果奇迹的竟然可以连成一条线【哭笑jpg】

呃~总之金超美好!期待这个游戏(*๓´╰╯`๓)♡~

评论
热度(1029)